123

没有没有

【凡涛】告白

  张涛和朋友说完再见,他自己朝着家的方向走去,夕阳的余晖照在他身上,镀上了一层金边,他像太阳一样闪闪发光,但夕阳照着他,他只感到孤独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来都不是一个过度乐观的人,他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发呆,在没人的时候会责备自己,哭上一会儿,甚至会在手上划上几道,搪塞着发现这些的同桌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情绪藏起来,不想让任何人担心,不想让任何人说他太情绪化。

  

  张涛低着头走着,默默不语,似乎在想,似乎又在低声自言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他走到了自己家楼下,似乎发现了什么,他转过头去,看见了他同桌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被盯的不敢动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和张涛说点什么,但没想好,他一直在心里默默排练,被发现后有点慌乱。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跟着他到了他家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姜凡?”张涛率先开口,“你在这干嘛?我记着你不住这啊,更不和我一个楼吧?”他的语气有些质问,他没和任何人这样过,但这些情绪压抑的太久了,他也想和别人这样说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姜凡无话可说,他也没想到自己追着张涛到了这,“我想和你说点什么,但我还没想到说什么…”姜凡语气渐渐降下去,他没这样过,更没这样紧张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哈哈哈,拘束什么。”张涛笑出了声,“去我家坐坐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我想到说什么了。”姜凡下定决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等下,你刚才心情好像不太好?没什么事吧……还有你的手,受伤了,怎么弄的?”姜凡抓住张涛的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你管吗?”张涛没好气地说到,想挣脱开姜凡的手,“你干嘛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傻子。看不出来吗?”姜凡一脸严肃,“你把手弄成这样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是你自己弄的,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?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会等会,你说啥????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让人省心”姜凡重复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你管?!!谁让你表白的!!我还没先说呢!!!!”张涛有点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忘了吧,再对我说一次。”姜凡挺想听到张涛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!”张涛义正言辞,“我要你现在和我分手,然后我和你在表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小傻子男朋友”姜凡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许这么叫我!!”

  

  姜凡突然抱住了张涛,“别太压抑自己的心情了,男朋友。至少你不用在我面前压抑着自己,我 爱 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夕阳洒在两位少年拥抱的身影,他们可以是任何人的太阳,但他们永远是对方的独一无二的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希珅老夫妻(确信)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